close

b_we_47550_82423  

記者林寶業/台北報導

台灣隊長於今(17)日順利抵達終點站-西門町, 美國有美國隊長,台灣亦有台灣隊長,台灣隊長係因應環保危機而存在的團體,此次「尋找變種人」任務期程為2012年3月7至17日。

7日從南港展覽館出發,駕駛偉士牌摩托車至羅東夜市宣導減少垃圾做好資源回收、8日至花蓮慈濟宣導多吃蔬食少吃肉、9日至台東縣紅葉國小宣導減碳、10日至墾丁海灘與大街淨灘、11日至高雄新崛江商圈宣導減少垃圾做好資源回收、12日至台南市區宣導隨身攜帶環保筷、13日至雲科大宣導爬樓梯代替坐電梯,以及至彰化縣明正國小宣導減碳、14日至台中逢甲大學宣導爬樓梯代替坐電梯、15日至飛牛牧場宣導選用在地食材,以及至力馬生活工場宣導環境教育、16日至中壢宣導駕駛熄火減少排碳量、17日至101大樓與西門町園滿結束,途中停留10個縣市,宣導10種節能減碳方法。

騎著偉士牌的台灣隊長,象徵著早期在台灣打拼的男子漢,並把持著環保節能、愛惜土地與資源等原則,消除破壞環境的種種問題,透由宣導與親身力行,冀所有人從現在起好好地保護地球,為後代子孫留下一個美好的生活環境!

 

全文引自 Wenews

http://wenews.nownews.com/news/47/news_47550.htm#flv_top

arrow
arrow

    台灣隊長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