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bstract_free_bl_vector  

傳記

台灣隊長並未有超能力,原是個心理脆弱的變種人,藉由秘密計畫D21『超級台灣男子漢』實驗藥劑與合成血清刺激其肉體潛能,使之轉化為「超強化」的姿態。從此台灣隊長具有猛獸般的力量、敏捷、纖細與敏銳感、體格。

Mutants  

原來變種人的代謝與再生能力,也因為藥劑大大地強化了其機能,超快的新陳代謝速度以及迅速再生能力,可從創傷、疾病或者毒素侵入下較快速復原。
智能方面仍未獲得證實,是否有明顯地改變。但是『超級台灣男子漢』實驗藥劑讓傑克變成一個只講台語的台灣隊長,以便融入當地環境。

心理與精神方面,原本心理脆弱的他,面對正妹小嵐突然的詢問,易緊張的隊長故作鎮定而急忙離開,展現出傳統台灣男人的愛面子的樣貌。有時回想起仍變種人時的種種,而經常在睡夢中驚醒。顯見心理脆弱及內心深處的精神不穩定。由於沉默及不擅言語,也時常讓人摸不清隊長的喜怒。
經由定期收看武術教學影片,短時間吸收了基本戰鬥的技巧,包含東方的招式套路,東洋斬擊以及南美的柔術,但是隊長始終無法學會踢技。有了這些基本技巧,並憑著猛獸般力量與敏銳,短時間發展出自己的戰鬥風格,目前仍能順利完成任務,但我們相信隊長會更強的!

 

kofu  
  

隊長的服裝部分,為能減輕物理傷害與輻射的隊長服裝,加上隔絕精神與電磁波傷害的頭盔,免於受到讓國安局的電磁波攻擊的波及。

weapon  

懸膜盾牌為隊長的唯一武器。這盾牌是由被稱為「懸膜玻璃」的罕有物料,運用懸膜節能玻璃技術,經由大量原料精製壓縮所製成,將高分子的金屬鍍膜加入高壓縮玻璃盾牌內。它有著吸收物理攻擊,反彈冷熱能的溫度攻擊與放射線迫害,以及阻擋擾亂心智的破壞性音頻功能。雖然目前隊長仍未發揮出懸膜盾的強力能力,但目標是能夠人盾合一,無論是狙擊、反彈敵人冷熱能攻擊、飛耀式攻擊、甚至連續打擊多個目標。經過幾周的武術影片收看,隊長已捨棄過渡時期所使用的槍類武器。

T5  

隊長衝鋒陷陣的軍用Vespa T5為早期台灣在經濟起飛時的時代產品,讓早期在台灣打拼的台灣男子漢們,上山下海!耐操,堅毅不拔的精神就像是台灣的男子漢們一樣。本著環保節能,愛惜土地與資源,將舊有的偉士牌經過改造後,搭配最頂尖的ECO Tec引擎技術,每當隊長把懸膜盾與T5結合,即把吸收之能源導入車內,讓這個有著打拼歷史的速克達,注入嶄新的生命力。

台灣隊長的志向就是為了讓地球恢復正常,除了消除破壞環境的變種人,另外將透過宣導及身體力行讓環保節能觀念直接傳達給地球人,讓每個人都能從自身做起,維護環境,保護地球!
隊長背負著如此重要的使命,其背後有者強力的後盾「XX集團」所支持,由該集團強尼·史塔克所主導,秘密進行的「D21」計畫。

cTWPPPP  

由「D21」計畫給予了隊長的支持與裝備,自此之後,他身穿藍綠混色的戰鬥服為環境效力,他就成為了台灣隊長(Captain Taiwan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灣隊長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