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什麼!? 總獎金十六萬,可惜隊長不會做動畫,不然隊長一定會參加的! 

你有節能減碳的好點子嗎?把它做成動畫告訴大家吧!

 



節能減碳創意動畫競賽 總獎金十六萬等你來挑戰

2012102 17:02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環保署廣邀全民發揮創造力,共同響應節能減碳,特舉辦101年度酷樂園-「節能減碳創意動畫」競賽活動,希望全民一同腦力激盪、創意發想,將節能減碳的訴求、理念,透過輕鬆有趣的影像動畫的展現,呼籲全民落實節能減碳行動。 

本活動投稿期間自即日起至1031日(三)止,可上環保署綠網(Ecolife)節能減碳平台活動網頁下載報名表,並於投稿期限內將作品光碟連同報名資料郵寄掛號或親送至:臺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907(「節能減碳創意動畫」競賽團隊),經過專家審查及網友票選二階段的評分後,就有機會可以將5萬元大獎抱回家。

另外,不會製作動畫的朋友也可以在119日至1123日間,到活動網頁欣賞投稿作品,選出您認為最具創意、最喜歡,且符合節能減碳的作品,就有機會參加抽獎!本次活動共提供306個獎項,總獎額超過新台幣16萬元,參賽者最高有機會獲得郵政禮券五萬元! 

環保署希望透過本次競賽活動,藉由創意動畫作品,傳達節能減碳的理念與重要性,提升全民對節能減碳之重視,並經由各介的創意,將節能減碳意識感染到每個人的心中,進而激發全民共同參與及落實節能減碳行動。

 


「節能減碳創意動畫」競賽活動詳情請見: 環保署綠網(Ecolife)節能減碳平台查詢。 


http://ecolife.epa.gov.tw/cooler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灣隊長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