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「台灣隊長」環島任務:3/10 墾丁站,夢想超人林宗興,淨灘活動 Day(4/11)

R1052394拷0貝  
 

 

人類大量開發所製造出來的污染問題,使浩瀚的海洋變成一個超大型垃圾場。

各位觀眾你們知道嗎,地球上氧氣的來源,只有10%是來自於綠色植物,其他的90%全部都是來自於海洋。

今天我們到了擁有台灣最美麗的海岸「墾丁」,當然台灣隊長的主要任務就是號招大家來淨灘啦,

而且有一個特別人物加入我們的行列喔! 那就是超偶的夢想超人 林宗興 率領著車友們化身台灣隊員跟我們一起來出任務!

Pa pa pala pa pa騎著熱血VESPA! Rocker Let's go!!

 

 

官方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aptainTaiwan
官方信箱: savingplanetucan@gmail.com

日期:3/10
地點:墾丁(南灣)
活動Run down:
9:00 出發
13:00 抵達屏車城與車友會合
14:00 抵達墾丁南灣活動開始
16:00 片頭拍攝
18:00 遊大街

台灣隊長製作團隊 製作發行
Produced and Published by Captain Taiwan Production Team

特別感謝
屏東, 高雄偉士車友們
騎士咬一口
Lasco
RH+O
Dorcus
VIP Studio
Booba Office
育璽集團 Yushi Group
隊長天使們

arrow
arrow

    台灣隊長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