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「台灣隊長」環島任務:3/12 台南站,胃食道逆流環保筷大突擊Day(6/11)  

R1052734拷貝 


筷子是一日三餐不可或缺的進食工具,每天都與我們做親密的接觸,20年前為了防治B型肝炎而倡導使用免洗筷,在內地稱為一次性使用筷子。
說到免洗筷可真是問題多多ㄟ,製造原料以木頭及竹子為主,絕大部份的免洗筷都是經過化學藥劑處理,破壞環境又傷身。
今天我們來到小吃之都"台南",台灣隊長突然想到民間訪查一下,看看大家有沒有自備環保筷的習慣~

 

 

官方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aptainTaiwan
官方信箱: savingplanetucan@gmail.com
日期:3/12
地點:台南市區,安平

10:00 高雄片頭拍攝
14:00 抵達台南場勘
15:00 活動開始
16:30 片頭拍攝
18:00 觀光區遊街


台灣隊長製作團隊 製作發行
Produced and Published by Captain Taiwan Production Team

特別感謝
南臺灣偉士牌車隊
Lasco
RH+O
Dorcus
VIP Studio
Booba Office
育璽集團 Yushi Group
隊長天使們

arrow
arrow

    台灣隊長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